艾尼尼

微博:尼耳尼尔
备用地在po18、爱发电,都搜索艾尼尼即可

各种深渊巨坑
入坑谨慎

如果我又双叒叕挖坑了,请原谅我

【西幻】不忠(107)

“把他们都叫过来,见到将军也叫过来,要生了要生了!”夸塞魔一边俯下身子,四肢着地奔跑,一边不停嘟囔重复着。

 

忽然间,它停了下来,在石柱上爬行,藏在高处的阴影里,直勾勾地盯着下方,有一位闯入者的身影正经过这里,夸塞魔露出尖牙和腥红的牙龈,发出嘶嘶声。

 

它记得这个坏巫师,他把很烫的咒语烙在锁链上,卑鄙、狡猾、邪恶!它救主人的时候,被狠狠地烫伤了,留下了伤疤,很长时间走路都有点一瘸一拐的,它可爱的小爪子啊!夸塞魔从喉咙里发出愤懑的哀嚎,回忆起疼痛,因而不断地啃噬起自己的前爪。

 

魔鬼扭曲的心性使它对德尔克记恨万分,甚至暂时忘记了莉莉丝主人的命令,鬼鬼祟祟地跟上了德尔克一段距离,想找到机会,用它的利爪掐住这个提夫林的脖子,让他像是炼狱最底层的怯魔一样,瘪成一滩烂泥,被它踩在脚下。

 

但很快,夸塞魔嘴里因报复之心而急促的磨牙声就停住了,环顾四周,它意识到了什么,这个奔跑低喊着的法师,正在赶往莉莉丝所在的那个花园。

 

如此快速,如此准确。

 

这个肮脏的巫师又来抓莉莉丝主人了!!夸塞魔发出尖厉的叫声,飞快地扭身溜走,它会告诉大主人的!它会告诉大主人的!!!

 

在阿弗纳斯的下层位面,在钢铁和鲜血的黑暗城市中,高耸的统治者塔楼就像一柄锋利的刀片,森森生光,就在这座塔楼的最高处,一位魔鬼独居于此,在深红的绸缎帷幕中,是深沉得不见五指的黑暗。



下文请见备用地

评论(3)
热度(58)

© 艾尼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